close

為什麼不說

因為不想你多想

為什麼要刪

因為怕你誤會

為什麼不替自己反駁

因為你已經不開心了更不該多說什麼

 

我們不該是這樣八...

你有時會問一些奇怪的問題

我從來都不去想為什麼你會這樣問

是不是發生什麼事?

還是有誰對你發出這樣的疑問...

不管你是不是不能時常陪在我身邊

也無法讓我隨時找到你

或是聽到看到你在工作場合裡跟一些女孩的"social'....

 

我不去理會這些

這樣並不代表我不在乎你對我的想法

我也想跟你計較什麼、任性一點

還是你希望我這樣?

 

 

我好鬱卒喔

 

 

 

你開心一點啦...

不然我會更自責

突然覺得讓你開心好難喔

我該怎麼表達我的歉意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h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